26
Dec 12

圣诞

我去过, 沒有了 | | Shout (1)

我和K爬上公园的制高点,小心地调整光圈和快门,仔细检视城市的每一扇窗户和每一盏街灯,手脚都冻僵了。取景器里的西雅图永远是容光焕发的样子,昂首挺胸地站在我们对面,简直让人忘了平日里它的涂鸦,流浪汉,雨渍,破公寓,失修的道路和俗气的酒馆。此刻的它专心致志,全力向我们的相机传递光辉。它将在几秒钟后化为一枚闪闪发亮的明信片。

(Photo taken at Dr. Jose Rizal Park, Seattle. Courtesy of K.)

04
Jan 12

50 words for snow

沒有了 | | Shout (0)


5th Ave N, Queen Ann, Seattle

11
Dec 11

Year Ending

沒有了 | | Shout (0)


Shoreline, WA

22
Jun 11

睡前

沒有了 | | Shouts (6)

突然想到一组获奖照片,是一名摄影记者用十八年时间对一个流浪女人生命历程的跟踪记录。很震撼的摄影作品,但忘了得的是什么奖项,也忘了这组照片的名字,更记不起记者和那个女人叫什么。唯一的线索是流浪女人最后在阿拉斯加死于艾滋病。

决定试一下谷歌和必应。我用了关键字photography prize died alaska aids。结果Google失败,但亲爱的Bing竟然在第一页就给出了答案!真想冲回办公室研究一下哪个信号哪个特征值那么给力。

但Google还是强大和无所不用其极的。我在Bing点击过相关链接以后再次试用Google,伊立刻把该链接boost到了第二页第一项。用户数据真是重要。

最后,这组作品叫The Julie Project。摄影记者是Darcy Padilla 。请点击。

28
Mar 11
13
Mar 11

城堡以南

沒有了 | | Shout (0)




尝试这样的系列:周日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我家窗外气象万千。

27
Feb 11
02
Jan 11
08
Nov 10

再見黑板報

沒有了 | | Shouts (5)

作为一个曾经开创即时通和网络日志结合之先河,可最后竟然连网络日志都难以为继的公司的员工,我决定不再使用另一公司的日志服务而涨他人志气。好吧说实话,我其实是需要 wordpress 那样有完全自由度和控制权的日志服务,所以决定停办黑板报,申请自己的网页,并从日志开始。

05年从MSN Space到07年换成blogger到现在,差不多5年了。从初至美国到毕业工作,有点平淡。而翻看自己以前的日志总给我带来一点欢乐。哦我当时说话是这个语气,哦我原来很土,哦我曾经有这种想法,诸如此类。不破不立,换了新软件和服务器总要下点决心立个志向。希望这里是我的福地。

至于黑板报,立存此照。

另:作为一个拥有获年度工业设计大奖的造型惊艳的硬件播放器,可竟然不知如何定位、销售和利用的公司的员工,我决定不再使用另一公司的iTunes 软件而涨他人志气。好吧说实话,iTunes 的确是史上最烂的软件之一,又慢又占资源又buggy。使用这种软件让我觉得自己很愚蠢。我受够了。改用foobar2000同步音乐,用越狱后的Scrobbl 插件向Last.FM实时发送我的播放记录。由于本段落第一个从句的原因,本人仍在使用另一公司的手机。我想等到Zune HD和WP7结合的那一天,但据说毫无希望。

20
Nov 09

一天两会

沒有了 | | Shout (1)

然后就没事了。

其实我是在测试email发日志的效果。

怎么加标签?

Previous »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