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 11

在俄勒冈

我去过 | | Shouts (2)

劳动节。我们忘了带冰盒,也忘了带现金和防晒霜。行至小镇Astoria,慕名前往yelp里排名高高在上的炸鱼和薯条的小吃摊,不料门前大排长龙,只能作罢,悻悻地把胃交给了附近的肯德基。

下午属于海滩。大炮海滩上弥漫着一层水雾,礁石和烈日都成了柔和的抽象画。找了处僻静的沙滩,躺下来晒太阳聊天。水雾缓缓散去,从公司顺来的饮料在包里晒得发烫。困意来袭以前果断地起身玩飞盘,想潇洒地抛接,却总是歪歪扭扭倒地阵亡。

傍晚从海滩狂奔至购物中心,买了新潮的电扇和打折的短裤。然后再次听从yelp的指引进城吃饭。波特兰的餐馆生意兴隆,我们费尽周章,于打烊前混得一桌两椅。匆匆点餐,意外发现西餐馆也有好吃的卤猪肘。

回程开心得有些忘乎所以,终在华盛顿州边境超速,人赃俱获。于是一路无话。直到西雅图灯火辉煌的港口再次闯入视野。那时我们都累了,一边穿过立交桥,一边心里盘算着,等下街趴到底还有没有位置。


2 shouts back to “在俄勒冈”

  1. Ruoxi Says:

    新司机遇上牛靠谱 人赃俱获啊

  2. Tian Says:

    其实不是我开车^_^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