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07

关于小作家的返聘

剩下的 | | Shouts (4)

王编的领导再次发话,认为文艺版也是要扩版的。于是小作家被返聘。他准备把他对 Rickie Lee Jones 在德国演出的记忆挖出来在报纸上晒一晒。

同学们,以后请叫我专栏小作家,咳咳。


4 shouts back to “关于小作家的返聘”

  1. cheng Says:

    肯定是自降稿酬了…

  2. lingjia Says:

    有稿酬吗?

  3. a.k.a. Tiantian Says:

    当然有啊,哇哈哈

  4. 小鼓 L(ittle) D(rum) Says:

    那真是很好,小鼓我整日啊为生活奔忙啊,就是为了赚那么一点点的小钱结果雄心勃勃的《小鼓逃脱计》一个字都没有写,只是摘了一段小天天电影对话录放在引子里都没有发表。忽然就觉得很败落…那么报纸要不要人给文艺版画画呢,像纽约时报专栏的那种。小鼓开始学美术了,每个星期要画一个图画或作一个美术作业,之前做的很差,现在做的好了。
    关键是小天天我找了3个芝加哥的旅馆。争取写些东西吧我在从都柏林回来之后,好像我是要去看个什么酒吧演出然后去看一下叶芝父子展。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