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07

凋逝的冬天

我听过, 我花钱 | | Shouts (2)

我的第一张七寸黑胶碟于上周四顺利抵达公寓。同时到达的还有一张8厘米CD细碟。

凋逝的冬天 (The Declining Winter) 是 Hood 成员 Richard Adams 的个人项目。唱片限量200张,由 Misplaced Music 和 Norman Records 负责发行。R Adams想把它做成环保型的唱片,于是用唱片公司用剩下的海报纸做唱片内页,动员朋友提供照片作为唱片封面,自己动手包装贴标签。因为压片的材料聚二乙烯没法“环保”,他种了一棵树以表心意。跟B提起这个EP,B觉得这无聊透了,遂将其视作行为艺术。

由于第一次接触vinyl 7″,80mm cd和限量EP,遂扫描纪念。

看得出来他们真想环保的。邮寄用了硬纸板。

唱片限量200张,每张的封面都不一样,也就是说他用了自己和朋友的200张照片,然后一一手工贴上去。我的编号是85/200。

唱片封底。估计用了打字机?

盘面之a。唱片叫《嘻哈的未来之声,第一和第二部分》。取怪名字是他的爱好,唱片和嘻哈其实并没有关系。一共两首歌,因为我没有唱机所以还没机会听。

盘面之b。

唱片内页。用了公司以前宣传用剩下的包装纸。竟然是Idaho和Dakota Suite。B说这叫买一送二。

内页之Dakota Suite。

前50个预订者附送一张CD细碟。里面包括四个乐队对唱片的重新混音作品。

我的CD细碟编号竟然是1号。我是一号粉丝。真牛。


2 shouts back to “凋逝的冬天”

  1. lingjia Says:

    只能说,hmm快买turntable

  2. 小鼓 L(ittle) D(rum) Says:

    看到了吧…我说了要买那个200块的机器…我也很想听…如果现实情况是这样的,我要怎么样才可以听到了…网络上有下载黑胶听我去看看…小天天什么建议呢…感觉起来真的很好玩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