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 09

微型同学会

我去过, 这些人 | | Shouts (10)

我的大学同学ZW 前两天开会,顺便来我校参观指导。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又做了一次地陪。在视察校园的过程中,ZW 同学不仅提出了“你们北方很冷风很大”这样宝贵的意见,也发出了“你们学校草坪真大呀”这样由衷的赞叹。更重要的是,他给我带来了最全面、最准确、最及时的大学同学各色八卦百余条,极大地拓宽了我的视野,使身在农村消息闭塞的我迅速跟上了时代。

傍晚,全民偶像——也是我们的大学同学——周导周教授在北京园亲切地接见了我和 ZW,并和我们座谈。能和教授座谈,我和ZW 的心里又激动又紧张。周导回答了ZW 提出的一些问题,精彩的发言令我们如沐春风。告别了周教授,ZW 想见识一下传说中“南有塔木,北有普度”里的普度,于是我们又连夜奔向普度。

在普度我们成功地围观了z 叔和他的部分家属;还赶上了电视里人口卫生方队和民主政治方队走过主席台。第二天z 叔带我们参观了clean room、普度村和菜地。在菜地里,同为农工类技术学院的学子,大家对米国的农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我着重讲解了我省的拳头产品玉米;ZW 则介绍了佐治亚长势喜人的棉花;z 叔作为东道主直接将我们带入自家菜地,展示了印第安那蓬勃发展的小农经济。之后我们还走访了普度校园,但校园风光与我校的王牌景区玉米地相比稍逊风骚。

在见了老同学听了新八卦以后我们就离开了普度。估计z叔又要全副武装地冲进clean room继续做实验;ZW在某气候很干燥政府快破产的IT民工大省找了工作也即将奔赴劳动生产第一线;我则继续呆在办公室里醒醒睡睡,跟老板斗智斗勇,为早日实现民工化而奋斗。


10 shouts back to “微型同学会”

  1. cyan Says:

    实在写得有趣!我在办公室努力压制情绪,一不小心还是笑翻了。

  2. Norah Says:

    haha, 笑死了~XT前辈我可能最近也要去普度,原来不如uiuc好看啊?

  3. 小鼓 L(ittle) D(rum) Says:

    天气很干燥的it民工大省不就是我省吗?怎么过节没人慰问我?

  4. giggleguy Says:

    我上次去你们的王牌景区啥都没看到!

  5. Tian Says:

    个人认为两校差不多,呵呵。

    欢迎师太下次再来嘛。你上次来太冷了玉米都收割掉啦。

  6. z3phyr Says:

    北京猿
    我们好像也在那里吃过

  7. 小罗 Says:

    请在接下来的焦点访谈中对最全面、最准确、最及时的大学同学各色八卦百余条进行详细报道。

  8. z3phyr Says:

    另外说一下
    应该是 人口卫生方队

  9. Tian Says:

    已改正!

  10. memoryofyou Says:

    同意小罗…… 😀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