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09

还是要去芝加哥

剩下的 | | Shout (0)

签证的材料基本就绪。今天自拍了大头照,要来了学籍证明。甚至一鼓作气订了去芝加哥签证的旅馆。没有实行在车站附近打电话找旅馆的原定计划,而是跑上竞拍网站找了机场区的旅馆。不贵三天还是要一百,交通一如既往不方便。拍完了想想不如去联合车站附近那个传说中妓女和蟑螂出没的新杰克逊旅店试试运气呢。竞拍真的是魔鬼。

既然木已成舟,下周还是按原计划芝加哥游荡四天。签证,看 Damon & Naomi 和 Black Heart Procession 的演出,逛百货公司,也许还有博物馆。流感的危险也就随它去了。真正让我心虚的其实不是流感,而是这周应该努力可目前仍然一事无成。心虚啊。走路都心虚。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