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06

R.I.P. Razorback 2.0

我发呆 | | Shout (0)

eMule最大的服务器razorback 2.0 终于被瑞士和比利时警方关闭了。

从2000年第一次用p2p软件napster算起,我已经用过 napster, audiogalaxy, kazaa, winmx, soulseek, 和eDonkey/eMule。好多都已经R.I.P.了。”艺术家们”不想饿死,我也不想饿死。可centralized的p2p协议啊,关掉服务器,滚蛋,就这么简单。

然而就像下文转贴里说的,几个星期内人们就会找到新的服务器。eMule不死。

至于死去的,它们都不朽,不朽。

详细的消息在这里

07
Feb 06

你好,晚安

我发呆 | | Shout (0)

很多论文和书要看。忙碌的一月底以前从不怀疑自己是个图形青年。而现在不一定了。这个扰动或许无关紧要,或许我的将来就此改变。

突然很厌恶想象将来的样子。于是回家。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颗星摇晃着消失在冰凉的空气里。我低头,打算和路边通宵的野兔问好。而你好到了嘴边却变成了晚安。它们跳着跑掉啦,我也就和那颗星一样,摇晃着消失在冰凉的空气里。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