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 06

绝望的第一天

我念书 | | Shout (0)

注意,这是一个绝望系列,后面还有绝望的第二天,第三天,等等。

我总是赶不上我的计划,所以从昨天列出一堆要做的事到现在,只完成了很有限的一部分。白天睡觉超时,然后没去学校,在家里躲老板。第六章比我想象得更复杂些,花费了很多时间,包括比如抱怨的时间和发呆不想写的时间。现在,,,我还有整整一套作业没有做。和计划相比,我的第四章还彻底没有写。而明天…注定是更加劳累的。还有老板发彪的危险。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