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07

星垂平野阔

剩下的 | | Shouts (4)

这好像是我第二次用这个诗句了。因为昨晚第二次地深深体会到了这种意境。两点多我饿了,就一个人跑去Schnucks买菜。超市不远。这次换了条路走。路过唱片店的暗红色小仓库,然后拐弯,有条小水沟,一片停车场,右边是Urbana成人再教育中心,电子版上英语西语的字条默默地滚动着。你可以拿到高中文凭…维修,技工,清洁证书…就在这里!

再拐弯就没了路灯,打烊的酒吧不关灯,吊扇还在转,暗黄的吧台旁边挂着有趣的装饰画,画里的mm笑嘻嘻。等我转回头,前方已是超市外的公路和开放的空地。我就那样突然感到“星垂平野阔”了。如果是个小电影,那男主人公会在这个时候坐下来抽一根烟,对着暗淡的天空叹一口气。但我没有,我是饿了出来找吃的,所以迅速穿过公路朝我的油盐酱醋奔去了。

回来的路上冒出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八月我准备旅行。那里有漫长的白天或者黑夜,那里也许适合我这样对时间的变化不再敏感的人。


4 shouts back to “星垂平野阔”

  1. R.Y. Says:

    shafa
    近来寝室没有网用了,晚上就可以睡觉了。
    这种感觉很奇妙。

  2. aka. Tiantian Says:

    怎么能留言这么迅速呢?

  3. rosetta Says:

    我想对你的label说什么,又觉得太长和有些无聊。

  4. minhua old g Says:

    你想要去的地方应该是有漫长的白天,就是晚上也和大白天一样。家长们辛苦了,因为小朋友都以为是白天出去玩的时候不肯上床睡觉。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