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 11

headphone swap

剩下的 | | Shouts (5)

最近和几个同事换耳机:每周六找个餐馆,坐下来吃饭聊天,顺时针方向交换耳机,然后各自试听一礼拜。四人刚好贡献了四大动圈耳机品牌的代表作品:森记的Sennheiser HD650,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DT990,爱科技AKG K701(本人贡献)和歌德Grado RS2。前三款是欧派的经典老牌铁三角,森记和拜亚动力我心向往之,却一直苦于没有机会试听。另一副歌德RS2也是,比我自己的325i更高端,很想听听区别在哪。所以我参加本次交换试听活动简直是久旱逢甘霖,大大地深入人心。

上周我交换到的是拜亚动力。交换的时候我们还在餐馆偶遇鲍尔默同志,拎着一袋taco状的快餐施施然晃过我们,朝他的红色林肯车走去。赶忙掏出iphone想拍个《鲍尔默同志在墨西哥餐馆》,立刻被同事警告说小心他回马枪砸碎你的iphone,让你换windows phone。赶紧藏好iphone,目送鲍尔默远去。

本周在Bellevue Way一披萨饼店接头。我想换个森记的耳机。


5 shouts back to “headphone swap”

  1. z3 Says:

    好,你烧耳机

  2. lowdive Says:

    居然在公司找到这么同好,真幸福!!

  3. Tian Says:

    其实还好。近期也没计划入啥新东西~公司大嘛,总找得到人滴。

  4. lowdive Says:

    音乐上也是同好还是说只是设备上的同好?
    要是音乐上的,那看演出都能一大帮人杀过去

  5. Tian Says:

    设备而已。看演出目前基本还是单打独斗。:-)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