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08

周末

剩下的, 观音记 | | Shouts (3)

昨天去看Xiu Xiu演出的人很多,在寒风中排队。Xiu Xiu 用的乐器很新奇,比方锣和木鱼,硕大无比的镲片,风琴和口风琴,以及没有琴身只有琴头但比人还高的低音贝斯。晓雷说现场没有录音室唱片来得怪,我想大概是因为他们没有带电子设备的缘故,大多音色都是吉他效果器调出来的,所以变化有限。另外他们的音色在我听来调整得过于尖锐,因为他们用的本来就是音色偏亮的乐器像锣和电子琴之类,吉他失真时候的高频又那么猛,层次再均匀些听着应该可以更带劲。

其他没什么说的,在中国城吃饭,发现大家推荐的菜馆是同一家。在酒馆被严重怀疑是否有二十一岁。回来还是一样晓雷开车穿过伊利诺黑沉沉的荒郊野外。第N次讲到开车穿越美国的事,心想是要有点实际行动才对。

今早收信被提醒晚上要 rebuttal 了。我对自己的文章没信心,如果分数低呢,也就用不着再唧唧歪歪跟评审员死磕证明我们的文章很好很强大了。当然,分数高的效果也一样。最后在洗漱时发现昨晚盖在手背上的酒馆印章还没褪去,整个人猛地恍了一下。


3 shouts back to “周末”

  1. cheng Says:

    最后一句话是宿醉的典型特征。

  2. beyondsky Says:

    顶上的图片我很喜欢,赞~

  3. lingjia Says:

    我讨厌高频。跟你一样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