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08

m&m’s巧克力

剩下的 | | Shouts (4)

晚上感到饿,拿着两张一块钱去楼下自动售货机买巧克力吃。可零食售货机收纸币的功能坏了,只认硬币。照我以往的经验,塞一美元纸币到旁边那台卖饮料的机器,按退钱,它会退给我四个 25美分硬币。谁知饮料售货机也坏了,而且坏得更严重——按退钱,它不退。售货机里的饮料都是一块两毛五的,无奈之下只能再塞一张一美元进去,买了一瓶一块两毛五的可乐,尽管我一点不渴。这次倒找出来三个 25分硬币,可是零食售货机里最便宜的东西是85美分。

我提着可乐从地下一楼回到三楼。摸口袋,发现自己的卡反锁在了办公室,自己也没带手机。今天是礼拜六晚上啊,叫天天不灵的。正在我想撞墙而死的时候,发现老板的办公室还亮着温暖的灯光。叫老板出来帮我开了办公室的门。那一刻我觉得有个周六晚上也工作的老板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可是我的肚子还是饿着。我怒从胆边生,又抄起两张一美元和刚才找来的三个硬币,向隔着系楼一条街的DCL出发。那里也有零食贩卖机。

出了系楼,外面下大雨。冲到DCL,DCL大门紧锁。我忘了,暑假作息从今早起开始的。我又想撞墙而死。但禁不住饥饿,冒着风雨无限悲愤地再走了一个街区绕到大楼的另一侧,那里的门有时不锁。这次终于成了,门开着。我湿漉漉地走到地下一楼,买到了珍贵的m&m’s巧克力。


4 shouts back to “m&m’s巧克力”

  1. Ken Says:

    啊你们都暑假作息了,我怎么才刚考完期中考试

  2. yinan Says:

    你不能再买一瓶可乐吗?这样就有6个硬币了哎,够mm了吧。

  3. a.k.a. Tiantian Says:

    我只带了两张一块钱啊。而且我不要喝可乐,更不喝那么贵的可乐。

  4. lingjia Says:

    我也喜欢m&m的! 你应该买一大包放在office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