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09

白手起家

我念书 | | Shouts (4)

第一是买了电焊工具和一大堆电容电阻,以及开关啊音控啊铁盒啊,准备组装耳机放大器。这样算算成本还挺高。

第二是学习 Mathematica 同时复习C语言。我要写一个很fancy的图像处理函数。下一版Mathematica的新功能都很fancy。

第三是要重写上个论文项目的网格重建和采样部分,七月完成。这个不算白手起家但也没法估计结果。而且晚上时间玩都不够用,不知何时才能开始。

最后告诉螺丝同学,不要脸的小测验要开始啦。


4 shouts back to “白手起家”

  1. Ken Says:

    学好了教我mathematica吧

  2. R.Y. Says:

    汝对我在腿特上对你的屡次挑逗熟视无睹

  3. Z3phyr Says:

    我想起当初沙爷爷总是满含深情的要我们使用
    mathematica

  4. a.k.a. Tiantian Says:

    螺丝,我不用腿特的唉。而且我也没有看看A片编编程。我看看小说睡睡觉,后来感冒了。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