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05

Quad Day!

剩下的 | | Shout (0)

下午去了quad day,人山人海。狂大的一片草坪上全是人头。据说全校所有的学生组织和很多社区组织都出动啦,占满了草坪上各个小道。原来算好了想走个欧拉路径出来,一次搞定。结果人太多,挤来挤去就走乱掉了,有些边被我来回走了三四遍,呜呜。

逛了两个钟头,感觉像个露天的教工路电子市场,每个booth都有人卖力地吆喝,电子市场那句经典的“CD-DVD-CD-DVD-游戏软件” 听过吧?就是那场景!真不知道俺们学校隐藏了嘎许多组织啊,不过我最后sign了些什么都忘掉了-___-。总之其间阅览美女无数,猛男无数,外加踩人两次,被踩两次,说can i get a copy 6次,说no thanks无数次,被教会拉住3次,法轮功1次。总计接到纪念塑料袋一个,棒棒糖一个,报纸两份,传单无数。

quad day结束了,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办公室。晚上TA就要开会了。啊!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一天啊!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