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05

XiAtIaN is a biRd noW

观音记 | | Shout (0)

这是因为我又去了芝加哥,park west,湖边林肯公园西的酒吧,晚上七点半有antony and the johnsons。antony变得很胖,他躲在钢琴后面,我只能看到他的长发和眼睛。演出没有鼓手,弦乐手安静地在灯光下顺着旋律演奏。antony的声音就像唱片里一样美丽,说话很低沉。大家很拥挤地坐在台前,我没想到我坐在这么前面,能看到那些乐器的闪光和呼吸。骆玥几个月前在德国看了他们的演出,她的描述比我的更动人些。我摘录第二遍:

“我不知道怎么向你描述——那是个美好的晚上,看到了夜晚的法兰克福和美因河,看到了经常打电话和通信的朋友,看到了antony,也跟着音乐眼睛湿润过了。可是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做音乐的人辜负音乐,作为物质的人的存在辜负他的思想和感情。antony必须表演,他不能总是悲伤,他也会笑。我们与吉他手说了话,”which languages can you speak?” 那一刻人与人的距离表现得那么真实。现实世界是由人们无数尝试和希望的失败组成的一个巨大的无奈。大家都胆小而傲慢。”

散场后我买了纪念衫,我想我总被些外围和物质的东西吸引。衣服上说,现在,我是一只鸟。那是我最喜欢的歌。

在这一切发生以前,我见到了日落时分的密歇根湖。我面对巨大的蓝色,还有呜咽的风声和水鸟。caspian打电话问我去不去吃晚饭,哈,大家都以为我还在学校。身心分离,多神奇的状态。

夏添上个礼拜二去了芝加哥,他突然想变成一只鸟。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