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 06

我的隐秘生活

剩下的 | | Shout (0)

我决定在这里隐密地重新开始。十多天混乱的生活到头了。今天中午起的床,作息趋于正常。因为我仍是个胆小的人,昨天老板微笑地恐吓了我,我不敢继续胡来。 对于过去的这段时间我不想说什么,他们是我的一个秘密。他们都很美妙。只是我遇见过的每个晨昏交替的瞬间,都被窗外各种声响比如鸟鸣填得满满的,我想我见得也够了。现在我必须收缩,也算是测试一下我的控制能力。

前两天看了《国家地理》中关于美国Hutterites的报道,感觉奇特。有几个清晨我大声朗读夏宇的诗,“远处/游行的行列走过/七支鼓锤兴奋激昂的/断裂,何人缝制的鼓?春天里那样强烈”。最近还开始反复听David Sylvian,他从不让我感到心烦、困倦或者忧伤,这很难得。同时我下载了大量文革中的和纳粹德国的宣传画。他们的技法和意境有种令我着迷的力量。

想试着在每天睡前翻翻《在路上》和一本朋友寄给我的文化分析的书。看些正常书是让我感到自己还是正常人的途径之一。老板明天回国。他不在的两个礼拜中,我有很多事要做。

至于blog,我将抛弃MSN的space。MSN令我失去了耐心。今后或者赖在这里,或者另找一个服务器并使用wordpress。我翻看以前的日志时,总会读到很多暗语,我在阅读他们和解析他们的过程中获得了一种强烈的快感。这种快感使我的整个过去都清晰起来。所以我,我的日志和我的生活,都将继续。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