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06

我看上去像一只萤火虫可我今天头疼

剩下的 | | Shout (0)

下午做了点事,打个盹,结果头疼了。昨天晚上翻来覆去地担心我不远的和很远的将来。但头疼我认为是天气太坏的缘故。吃完晚饭,报纸上讲人们精心治疗一匹受重伤的马的事情,它的腿和蹄子坏了。现在照片上那匹马已经能在ICU外面溜达了。

今天其实能够集中精力做事。但愿这可以变成我的习惯。我丧失这个功能已经很久了。晚上坚持,然后试着早睡,明天就不会被很难受地热醒,接着也不会头疼。今天听的是Josh Rouse,很有意思。有些歌几乎把我感动了。这些我以后写。

我现在想的是,如果今天回家的路上开着手机,手机的那点绿色的光会不会使我从远处看像一只萤火虫?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