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11

Ginger Junkie

剩下的 | | Shouts (6)

四天吃掉六盒姜人牌嫩姜糖。回味无穷。

12
Apr 11

周一晚间的演出

我发呆, 观音记 | | Shout (1)

晚上去Fremont的一个小破酒馆看演出。Linda Perry的新乐队叫Deep Dark Robot,宣传不到位,听者寥寥。她的面容已老,黑眼线在灯光下有点突兀。但表演还是那么激情四射。我想起高中第一次听她在《乌鸦:天使之城》原声带时的惊心动魄。那是首十分悲痛的歌曲,一字一顿地,像支不断摩擦损毁的粉笔。仿佛此刻我仍能呼吸到它扬起的干涩的尘土。我还曾经拥有过她的一盒打口卡带,缺口的地方被我用不干胶细细地补上了。里面有个讲公园流浪汉的曲子,嬉皮的滑音吉它总叫人不能自已。当时我认为流浪汉是最酷的人。至今依然如此。可作为一个熟练使用“多年后”这种时间状语的老人,久远的记忆令我疲惫。酒馆里的演奏逐渐嘈杂,Linda Perry兴高采烈地讲起她的巡演轶事。于是悄悄出门。街上起了大风,我在街角的台阶上坐下来等待公车。城市里的花都开了,和路边的护栏热烈地缠绕在一起。夜幕下它们带着初生的色彩,丝毫不曾畏惧时间的经过。

09
Apr 11

headphone swap

剩下的 | | Shouts (5)

最近和几个同事换耳机:每周六找个餐馆,坐下来吃饭聊天,顺时针方向交换耳机,然后各自试听一礼拜。四人刚好贡献了四大动圈耳机品牌的代表作品:森记的Sennheiser HD650,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DT990,爱科技AKG K701(本人贡献)和歌德Grado RS2。前三款是欧派的经典老牌铁三角,森记和拜亚动力我心向往之,却一直苦于没有机会试听。另一副歌德RS2也是,比我自己的325i更高端,很想听听区别在哪。所以我参加本次交换试听活动简直是久旱逢甘霖,大大地深入人心。

上周我交换到的是拜亚动力。交换的时候我们还在餐馆偶遇鲍尔默同志,拎着一袋taco状的快餐施施然晃过我们,朝他的红色林肯车走去。赶忙掏出iphone想拍个《鲍尔默同志在墨西哥餐馆》,立刻被同事警告说小心他回马枪砸碎你的iphone,让你换windows phone。赶紧藏好iphone,目送鲍尔默远去。

本周在Bellevue Way一披萨饼店接头。我想换个森记的耳机。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