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06

这是一个奇怪的想法吗?

我发呆 | | Shout (1)

章台夜思

[唐]韦庄

清瑟怨遥夜,绕弦风雨哀。
孤灯闻楚角,残月下章台。
芳草已云暮,故人殊未来。
乡书不可寄,秋雁又南回。

今天翻看唐诗三百首来着。千百年来我们还是和古人体会着同样的哀愁。那千百年后呢?一直都一样吗?对了,我的这个博客,这个blogger.com所在的服务器能一直保存、备份这些数据,直到千百年后吗?如果我死了,这个博客会孤独地存在着吗?比如2155年,或者2307年,有人在饭后偶然地用十分钟阅读了它?

one shout back to “这是一个奇怪的想法吗?”

  1. imoan Says:

    2017 不只十分钟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