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06

而我的名字,又是多么地普通

我发呆 | | Shouts (2)

分别用百度和google搜索我的名字。我是一个报道无聊新闻的记者,是一个考了高分并把贫困生照顾名额让给别人的好学生,是一个乡镇企业经理,是一个小学四年级喜欢写作文的小学生,是一个处张贴简历的焦急的八流师范大学毕业生。我还收到了一封性别错乱的情书《遗失的美好——致一个叫夏添的女孩》。当然最酷的还是流氓犯夏添。我在1991年被捕。

============================================================
夏添一伙被捕

1991年的今天,曾在我市造成极为恶劣影响、为死刑犯向黎举丧的“4·30”案件终于有了回音。扰乱社会秩序、流氓犯夏添、石文等10人,被依法逮 捕。夏添今年22岁,1988年因打架被劳教两年半。1991年3月28日,故意杀人犯向黎被依法处决。向黎的“把兄弟”夏添等,公然藐视法律,于4月 30日为向黎设堂举丧。5月2日,他们又纠集30余名各社会流氓地痞,组织数十辆摩托车、吉普车等机动车,围绕东、南、北、郊四区进行环城游行,为向黎举丧。

============================================================


2 shouts back to “而我的名字,又是多么地普通”

  1. xy Says: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男生,有点失望

  2. cyangal Says:

    你的名字够酷啦!我还想要是我的名字是个什么的谐音该多好啊。我的名字典型80年代初70年代末的产物。小时候想找个怪字做名字,后来也就慢慢不去想改名字了,现在直想给我以后小孩起个结构简单又有好意思的名字。中国人啊中国人,还是做不到只把名字当代号。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