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06

我听过我写过 (1) 这是美国,这是乡村

样板戏 | | Shout (0)

【人】Willard Grant Conspiracy
【物】Let It Roll
【时间】2006年6月20日
【发行】Loose / Glitterhouse

前段时间听过他们和谁谁谁(我忘啦)合作的即兴唱片,即德国发行的即兴/合作系列唱片In the Fishtank中的一张。很好听,随便拉拉的小提琴,悠然自得有些Nick Cave从良后的味道。今天终于听了他们最近的作品Let It Roll。不看不知道,竟然又是Glitterhouse发行。看来这个厂牌最近很红的说,发的东西也一路货色,低低的小民谣。新唱片好像没了那个即兴唱片的轻松,节奏紧凑了不少,调子也暗下来,有些曲目很长,很长就很可能变得平庸。可提琴缠缠绕绕地一拉,背景上那轨弱弱的电颤琴响起,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的感觉又回来了。它开始让我怀疑也许是Nick Cave在抄袭。至于Willard Grant Conspiracy的背景资料,除了看到说是个波士顿“民谣乐队”以外,俺一无所知。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