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06

Sixth Comm 回来了

我听过, 我花钱 | | Shout (0)

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迷上这个东西的。好像是听他的Winter Sadness和Swan Death。Audio Galaxy上随便下的,当时一听就傻了,怎么会有这样的气氛啊。那个冬天后来就真的悲伤起来。再就是那张封面铺满秋叶的唱片,Shark Fuck和Lilith,低沉扭曲的状况,轻而易举就成了我心中歌特的典型;最后是九十年代的电子,很酷,现在都不过时,比如令人血脉贲张的Fetch。有时我就躺在地上,他的音乐就在我的胸膛起伏。我几乎可以肯定这种迷恋有些不正常,似乎是因为察觉到他们的遥远和无人问津。世界上也许只有几百个甚至更少的人关注他们。据说在Death In June时期他们没有宣传照,因为P不愿意留下任何关于他的影像。当然还是能在网上找他的脸,阴沉没有任何表情。我买过他们的唱片,很难找,封面简陋,印着错别字。我给Patrick Leagas写过信,问他Headless这个唱片什么时候出版。后来他回信了。但这都已经是04年的事了。他的消息难以捕捉,我那时常想如果哪怕是多一篇乐评,多一份唱片列表放在网上也好啊。

而他终于回来了。11月3日,Sixth Comm十七年来的唯一一张双唱片将由德国Dark Dimensions正式发行。他有了Myspace的宣传网页,预售渠道,厂牌网站上打的广告。这次唱片叫无头/让月亮说。听了些预告,不错,很喜欢类似MD时期的电子和错乱的节拍。

Sixth Comm归来,尽管大多数人们都不知道他曾经离开。甚至不知道他的存在。这不就是我们大多数人的状态么?沉默没有表情。但他有音乐。预购以后,在家乖乖等唱片。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