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06

我的回信

剩下的, 这些人 | | Shout (1)

我还活着啊。都不怎么看到你在MSN上。你怎么样呢?

我的生活没什么可说的,没有目标,也没有理想,偶尔担心一下未来,偶尔开心,偶尔也忧伤一阵。

我刚去了西部一个偏僻的州旅行。晚上能听到火车的汽笛,在寒风里我才能真切地感受到生命的存在。后来我想到我们每个人都像荒原上的草,寂寞的生长,寂寞的盛开,寂寞的死去。再后来,我又开始想做一个守林员了,他们在瞭望台上与森林相对,在寂寞的夏日的阳台上放风筝。

十月份的时候我去听了red house painters和mojave 3。他们都很美,mojave 3唱歌的时候我陶醉了。而总体上,我的生活是越来越消沉了,偶尔通宵跑去芝加哥看演出,大部分时间,我的生活不像生活,而像一个浅薄的幻象,幻象后面是孤独。

过去总是美好的,这是我在听每一首歌,看每一本书,念每一封信时感受到的,一种迫使我深呼吸的感觉。深呼吸,然后我看到了很美好很动人的景象,可是它们都过去啦。

你怎么样呢?有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彼此消失在对方的世界里了。偶尔想起,就像一颗暗淡的星。你感到快乐吗?很高兴还有人和我一样记着从前。

我有一个新的blog: http://zjuxiatian.blogspot.com 你在那里可以看到我。还有,我寒假会回国。告诉我你的故事吧。再见。

summerrrrrrr


one shout back to “我的回信”

  1. xiaowei Says:

    这封信是给谁写的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