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 07

两个票

我花钱 | | Shouts (5)

前两天订了去芝加哥看sparklehorse的票,MSN上跟他们逐个炫耀了一番。似乎大家都不怎么喜欢装可爱的东西。怎么能不喜欢呢?可爱啊,多可爱啊,说不定他是真的可爱而不是装可爱呢。说不定他是装可爱但装着装着就真可爱了呢。

今天又订了去看Low的演出。高中的时候偶然买了他们的磁带《长除法》,耐着性子听下来。后来的收听就成了习惯。大家还是比较喜欢低调的。但说不定他们是装低调而不是真的低调呢。说不定他们是真的低调但演着演着就变成装低调了呢。

谁知道呢。他们的新唱片都听了,习惯问题而非喜好问题。在回来的一个礼拜里,我订了明年的房子,下了买吉他和买车的决心,每天不到11点就困。生活到底是一个习惯问题还是一个喜好问题呢?我陷入了三秒钟的思索中。


5 shouts back to “两个票”

  1. 司马沃夫 Says:

    赞的,终于找到你的组织了,哈哈~~

  2. minhua Says:

    我是喜欢这两个队,尤其是Low的Mimi,不过他们都在北部活动,最南的地方好像就是在加州,我不知道有没有钱去看,在6月放假时。同学多好,离芝加哥这么近。

  3. Anonymous Says:

    真羡慕啊!

    怎么这么快就回去了?在美国过年会是咋样子的?

    -paranoid

  4. lingjia Says:

    赞。我也去low

  5. Xiaochen Says:

    Faint
    天天同学你是真可爱啊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