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07

24-hour study people 全日制学霸

剩下的 | | Shout (0)

偶尔关心一下学校新闻,发现工程学院图书馆开始二十四小时开放了。所有深夜开放的公共场所和设施对我都有强烈的吸引力,包括图书馆,酒吧,俱乐部,餐馆,可以刷卡进入的亮灯的系楼,末班车,地铁站,超市。第一年刚来,常去图书馆,记得值夜班的总有一个白胡子老头,有时你能看到他走到门外吸烟。那时候我还是学霸,经常到广播清场了才吭哧吭哧冲出来,斜穿过图书馆前面的巴丁草坪,赶上最后一班公车回家。现在我再也不去图书馆了,不再是有志青年啦,也用不着上课看书写作业了。不过全日制图书馆的新闻倒是让我决定周末去图书馆借两本书,凌晨两三点溜进去找本书看,很有意思的。

今天的最后一个发现,我们镇上出过2003年的美国小姐。小姐照片不贴了,贴个搞笑的告示。本周开始探索一下校园和小镇,三年来一直想做而懒得做的事。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