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07

干什么,玩什么,看什么,听什么

剩下的 | | Shout (1)

最近我在干什么?旧的项目在逐渐收尾,新的项目已经开始,而问题在于我每天有效工作时间不超过三小时,自己把自己吓得够呛。所以在收尾和开始的过程中要逐渐调整自己的作息。但这个调整了几年都没调回来,估计没戏了。

这两天半夜爬起来看体操比赛。我是体操技术狂人呵呵大概这是你所不知道的。研究判分规则和技术动作是很有意思的,tube 上有大量素材可供研究。此外我重新开始练习杂耍。这次的目标是各种三球技巧。最基本的那种叫 cascade,也就是我两年前搞定的那种。这次学会的是第一个新 trick 是 full shower,包括sync和async两种。目前sync的技术掌握还欠一些。第二和第三个是false shower和mill’s mess。都可以上手但卖相不好。正在努力探测技术动作中的错误并以期纠正。接下去的tricks是pendulum和romeo’s revenge。罗密欧的复仇是很难的技巧,学会以后是完全可以赤果果地show off的。

我从图书馆借了一些书,包括数值和微分几何。还有英文版的百年孤独,鼠疫和博尔赫斯的短篇小说。英文总是离法语和西语近些吧,但愿能从这种近似里进一步体会到原作的真谛。

我开始用 last.fm 搜集整理自己的音乐收藏和收听数据。last.fm 是最大的音乐社交网络,既然是社交网络那我大概可以期待一个艳遇什么的。我的网页右面多出来的 last.fm 小插件是我最近听的音乐的列表。如果你一直好奇我都在听些什么,那现在就可以听听看了。今天突然想买个唱机。因为我第一次订了张黑胶碟。这个黑胶碟以后再说,但买唱机的想法好像生根了。不买唱机可以买照相机,不买照相机可以买新款 iPod,反正好像不花点钱就是不爽。

最后想跟J说,上个礼拜吃饭看到幸运饼里的字条,上面说Be brave at heart. Take that chance it’s been there all the time。烂俗的字句好像突然变成了金口玉言。我想我应该开始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one shout back to “干什么,玩什么,看什么,听什么”

  1. 小鼓 L(ittle) D(rum) Says: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唉,最后一句?不过看见很多小天天听的东西我也听过,很开心。

    买什么都好,我的朋友也买了黑胶唱片(从一个英国网站的定的,价钱便宜,邮费爆贵了。)也是苦于没有唱机。

    iPod好吗?新的,搞得很好的样子。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