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08

不買CD我會死(零八年六月)

我花钱 | | Shout (0)

现在不光不买CD我会死,不买黑胶唱片或是不看演出估计我也够呛。六月份买了差不多二十张CD和四张黑胶唱片。订了九月份 Mogwai 的演出票。Sigur Ros的由于错过了第一轮预售导致拿不到好座位,所以干脆不去。这样九月份还是有三场演出可以看,Mogwai,My Bloody Valentine和Nick Cave。都是头一回,也都是应该很有意思的乐队。

CD里这次比较特别的有Blood Axis和Les Joyaux de la Princessa合作的Absinthe原版重发行。还有Les Joyaux de la Princesse零七年的新作Aux Volontaires Croix de Sang。前者大致讲的是苦艾酒的致幻体验,后者讲的是法国三十年代的秘密组织“血的十字”。LJDLP 是个特别的团体,他是法国历史录音的狂热收集者,通过对大量老旧唱片的声音资料的采样和新加入的弦乐来叙述法国历史事件。只是我不懂法语,完全搞明白需要投入大量人力。

六月份,其他就没什么了。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