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09

检讨

剩下的, 观音记 | | Shout (1)

1. 看Mono的时候没带耳塞,看Hope Sandoval & The Warm Inventions的时候没带钱。反了。

2. 唐小姐在一个华丽的餐馆请我吃午饭。好像忘了说谢谢。

3. 麦当劳里多吃了一个冰淇淋。Bottom Lounge里酒保mm给我的不是时代啤酒。

4. Faust现场不错,但两张CD不该买。

5. 转载他人博客上的杂文节选:即使再不情愿的参与者,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也会被宏大的叙事场面所感染。比福德谈球场激情时曾经谈过:这里有强大的能量,令人不可能不受到某些激情的感染。肉食者往往擅长于此,并且能够让反对者亦加入狂欢之中。今天很多自称的反对者羞羞答答地看着现场直播,一起心满意足地品评,即使表面上是反对,但内心是赞成,他们已经被感染了。全文在此

6. 在吃喝玩乐一个月以后,下周终于要做桩正经事了。如题。


one shout back to “检讨”

  1. Norah Says:

    haha,你竟然没有说啊?下周がんば)って~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