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05

We love to C-U

剩下的, 我念书 | | Shout (0)

今天把我的傻瓜相机带出来兜兜风,拍了传说中的香槟2号迷你公园,其实只有一块草坪一陀花一面墙壁而已,猥琐至极。墙壁上的图案如下,名为We love to C-U。这个做得倒还不赖,起码让我会心一笑。我绝对见过更傻的,比如浙大附近三岔路口的大幅招贴画,领导人对着西湖全景呵呵傻笑。字样不是杭州人民爱杭州,而是”一定要把天堂建设好”和”发展问题归根结底是人口问题”之类令人面红耳赤的名言。不管怎样,城里有了这些总归活泼生动了点。

最后把照片拼起来,嘿嘿,这不就是一个vision的小作业么?一个projective transformation,搞定。当然我的程序还要手动找点,就不献丑了,用现成的喽。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