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05

死期以前

我发呆, 我念书 | | Shout (0)

考完,挂掉,生活就这么简单。有人回家了,有人度假了,而我在圣诞前有一个deadline。deadline的中文直译是死期吧?死期以前,我有话要说。

因为我又开始想象自由度很小的生活,比如久违的图书馆和认真深刻地思考一些问题。因为我把这学期的课程上得很猥琐,一事无成。当然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色彩,我看我爱看的书,做我爱做的事,有时我的英语变得很流利,同时我希望自己现在的工作会是个好的科研开端。只是我还不习惯。所以下次会更好。

这两天学校该撤空了。每天晚上我都看到路边的草坪有圣诞的闪光。彩灯,安静的木头小鹿还有圣诞树。在这些寒冷的夜晚我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我骄傲地站在此刻,藐视我的过去和未来。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