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 06

五件事

剩下的, 我念书 | | Shout (0)

第一件事:
今天有本科同学来UI玩。本科和我一个实验室,当时一起申请来着。别人已经有ICCV了,我还一事无成。我要努力。

第二件事:
爸爸在网上发照片给我,说他买车了。啊,他比我先买车!我爸爸还会时不时看看我的blog,给我留个言什么的,让我感到blog是我展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嗯,我爸爸总是比我酷。

第三件事:
我开始认认真真玩juggling的四个球了。三个球是暑假学会的,后来一直不求上进。四个球的走法和三个球不一样,所以会多花些时间。

第四件事:
偶然看了另一个生活在别处的大学同学的blog。别人总在思考,旅行。让我很羡慕。在德国,下雪,行走,听收音机,都那么有气质有品位。又让我很羡慕。当然她还在blog里赞扬我的blog。互相吹捧更令我心旷神怡。

第五件事:
今天晚上好好工作,因为白天没有。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