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09

吃人的人

我发呆 | | Shout (0)

看了两则吃人的人的报道。一则是德国人Armin Meiwes,他找到了一个有志被活体切割再吃掉的志愿者,并且如愿吃掉了他。另一则是美国人Jeffrey Dahmer,他在数量上取得了绝对优势(17人),逐个肢解,腐蚀,头骨用来做纪念品。美国人的事就发生在 Milwaukee,不远。纪录片里分析出来的原因是寂寞、热衷于小动物解剖,以及同性恋在青春期的致命并发。德国人是由于有一个强悍的母亲以至他本人不得不靠臆想出一个英俊的金发弟弟 “Franky” 来安慰自己,并且幻想以吃掉他的方式来合二为一。其实德国事件我倒是对志愿者更感震惊。任何情感和行为的最高境界总是令我叹为观止。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