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06

美国音乐俱乐部

我听过 | | Shout (0)

今天清早听了美国音乐俱乐部。想起以前是很不喜欢这种形态的,比方美国音乐俱乐部或者Opal。现在竟然觉得有些妙不可言。我不太懂他们把爱国者比作脱衣舞男的歌词,读着是种很悲愤的景象。整个唱片里淡淡的乡村味道最终还是掩盖了键盘制造的暴躁沉闷的气氛,所以还是有阳光,早早地从东面的玻璃窗照进来。这是2004年他们解散10年后新发行的专辑,叫《爱国者的情歌》。也许04年发生了什么?伊拉克?真奇怪才两年,好像整个世界早就离我远去了,怎么都想不起来。

有时突然想为什么都是这样的音乐伴着我,如果没有我会怎么样,我会不会钻入一个哲学的角落或者是摄影,甚至是数学。我会不会真的变成马戏团的小丑呢?驯兽师。守林员和图书管理员,电台播音员。这些都会令我父母心碎的,我小时候的想法竟然如此不堪。骑车回家的路上看见渐渐明亮的空气和渐渐暗淡的星。我想到J,她提到了有才华的年轻人。她最后说他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暗淡下去。我不知道J有没有想到我,我想到J的时候就像想到我平静和昏暗的过去。我经常没有办法表达我的想法甚至是情绪,以至很多事情就平静和昏暗地过去了。他们是那么黯淡。我很惋惜,好像很多事情都应该在“以前”发生过了。可他们没有发生,也许再也不会发生。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