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 07

小天天脱逃记

我去过, 这些人 | | Shouts (4)

我逃走了。黄昏时我和小鼓住在了城市北面的一所廉价旅馆。每天晚上我们都去看演出。失控的演出。演出以前小鼓好心地陪我逛街。逛街的时候小鼓不停地买咖啡。在伤筋动骨的城市面前我们频繁换乘地铁公车,毫无办法。演出以后我好心地陪小鼓喝酒。我们辗转各个酒吧,直到它们一一打烊,直到我们和污浊的空气一起被赶出来,在微雨的埃蒂森街头跌跌撞撞向车站走去。我们在等车的时候大声喧哗,给周围的每个人取外号。不开心的人在一起总有开心的时刻。凌晨四点我和小鼓困顿地走向最后一个地铁站,两小时后小鼓将飞上蓝天回到她温暖的南方。我将昂首挺胸地和所有的城市无产者站在灰狗车站,于天色微明时穿越广阔的平原。一路上收割干净的田野都将散发出迷人的光泽。最后我将瘫倒在寓所凹陷的小床上,睡去又醒来,窗外黄昏的光又将流进我的房间,交谈和宿醉都已消失不见。


4 shouts back to “小天天脱逃记”

  1. 小鼓 L(ittle) D(rum) Says:

    小天天我最终还是错过了那班飞机,还有其他人也错过了这班飞机,所以就半推半就地找借口而非自我检讨…还有更多小曲折去看老王的脸蛋书大字报吧…你怎么一回家就文艺了呢?不是很革命地说要投身生活的洪流的吗?是陪我喝酒吗,你应该也喝到芝加哥本地酿制,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同志们那个本地酿制叫gooseland,那同学我等心静一些也要文艺一把,你什么时候拍了个嘎鲜艳的照片…小赵还是鸟无音讯…

  2. Zhimin Ren Says:

    原来这里还有个小天天的黑板报的!!!你的生活真是五颜六色~ 😀

  3. lingjia Says:

    像ps过的,要不就是反转片

  4. a.k.a. Tiantian Says:

    tone mapped ^^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