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06

Headphonemania!

我花钱 | | Shout (0)

显然,大家不仅没有打消,反而坚定了我花钱的念头。

在线碰到白热,于是我开始狂热地挑选一个耳机。白热说,AKG。我开始乱补基本常识。…AKG,多,么,滴,高,贵,啊…而且昂贵。

天快亮的时候,我终于订了那个很不专业滴,白热肯定觉得很没戏无法忍受滴,AKG K27i。Byebye AKG K240 Studio,不够性感,出场费又高,下次吧。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土人。

洗澡睡觉去喽,春假开始了,下午去去学校,否则自己都觉得自己没戏了。

AKG k27i
动圈密闭式
频率响应:11~28,500Hz
灵敏度:126dB/mW
阻抗:32 Ohm
总谐波失真: <1% -___-||
重量2.6 oz
线长:1.5m(不知道是啥线材)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