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05

独立精神

我发呆 | | Shout (0)

前两天跟白热他们出去吃饭。他们是我高中时代的偶像,想象中满橱满柜都是CD的牛人。以前他们在电台有个节目叫音乐地铁,每次我都一边做苏大一边听,碰到有趣的就在苏大的边边角角上记下来,所以那些乐队是混着sin和cos被我记住的。至今怀念那段日子。

我那走投无路的青春总是需要若干偶像,愤青的书,神气的歌曲和电影。那时的白热就是我的第一类需求,并且顺便为我提供第三类需求。如果能结识他,我们就能互相吹捧了。我狠狠地这么想着,给他写了信。在他人的回信中逐渐看清自己。都是很有意思的人,我认真地给他们写信,回收他们独特的语气。最后我收获独立精神,一如当年在白热节目中体验到的独立精神。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 2024 二十三號人民公園
…the storm is finally over, the sky wild and exhausted. We went up to the observatory and the gods were with us. They gave us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i've ever seen. I closed my eyes and cried.